当前位置:

宁远:唐何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编辑:黄杨 2021-02-05 17:20:4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5日讯(通讯员 魏颖辉)2月4日至5日,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县政协副主席尹国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宁远:唐何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_副本500.jpg

在九疑山卫生院,唐何对优秀抗疫医务工作者代表卢文龙在疫情防控期间不顾个人安危、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表示高度赞扬,希望他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秉承发扬顽强拼搏精神,冲锋在前,无私奉献,为人民群众的健康和生命安全贡献力量。

在九疑山和平村,唐何来到优抚对象王明光、低保户郑运清和困难党员王休保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坚定信心,相信在各级党委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一定会战胜困难。

在县大理石厂,唐何走访慰问了企业负责人和6户企业困难职工,深入了解他们的家庭、就业及收入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依靠勤劳的双手过上幸福美好生活。同时叮嘱相关部门要密切关注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千方百计为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唐何还走访慰问了欧阳国斌、李永祥、杨景春等离退休老干部,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和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2/05/89818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