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筑牢安全屏障 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编辑:黄杨 2021-02-05 11:34:1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5日讯(通讯员 魏颖辉)2月4日上午,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带队督查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观,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筑牢安全屏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宁远:筑牢安全屏障 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_副本500.jpg

唐何一行先后来到舜陵街道、湾井镇、九疑山瑶族乡等地,实地督查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情况,督查中发现,仍有少数市民骑乘摩托车不佩戴安全头盔上路行驶的现象,唐何当场对其进行安全教育宣讲,要求骑乘人员必须要正确佩戴好安全头盔,保护好自身安全。

唐何指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治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综合施策、多方参与。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把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持之以恒地开展下去,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加大安全教育宣传力度,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增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交通综合素质,积极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唐何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观,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统筹抓好岁末年初道路交通安全、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各项工作,深入排查安全风险,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切实消除事故隐患,提升安全生产风险管控能力。要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工作职责,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和值班值守,加大排查检查力度,整改安全隐患,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全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2/05/89803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