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昶深入宁远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黄杨 2021-02-04 17:03:1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4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2月3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昶带队深入宁远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要求,要强化安全意识,加强隐患排查,全面压实安全责任,做到齐抓共管,切实形成狠抓安全生产的强大组合力。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齐纲要等县领导陪同检查。

杨昶深入宁远检查安全生产工作_副本500.jpg

杨昶一行通过明察与暗访相结合,先后检查县公安交警大队指挥中心、大润发超市、心悦绘电影院、鹅公井施工工地等地,详细了解了道路交通整治、施工工地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等情况,实地察看了密集场所灭火器、消防应急通道等消防设施配备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杨昶深入宁远检查安全生产工作2_副本500.jpg

杨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压实责任,强化安全意识,把安全生产作为发展的第一要务,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要开展地毯式安全巡查,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建立安全生产台账,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事故预防,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加大交通安全宣传力度,大力开展道路交通顽瘴痼疾执法整治,特别要加大摩托车,三轮车等车辆“一盔一带”、超载载人等行为整治,确保春运道路安全畅通。

杨昶强调,要进一步加大施工工地安全整治,强化安全生产和专项技能培训,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制度和措施,切实增强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要突出人员密集场所,细化工作方案,深入排查治理消防设施、灭火器材、电路线路老化和液化气使用等安全隐患,切实消除一批安全隐患。各生产经营单位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安全投入,加强员工安全和疫情防控教育培训,认真开展安全检查,及时发现消除存在的问题隐患,确保安全生产。监管部门要严格落实责任,加强监督检查,压实工作责任,切实让大家过一个温馨和谐安全的春节。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2/04/89782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