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曾海波在太平镇走访困难群众和劳模代表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编辑:黄杨 2021-02-04 11:43:3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4日讯(通讯员 何旭)2月3日上午,宁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海波来到太平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劳模代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太平镇政府、县教育局负责人陪同。

宁远:曾海波在太平镇走访困难群众和劳模代表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_副本500.jpg

曾海波一行首先来到太平镇敬老院,向敬老院负责人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等,并为他们送去了新年祝福和慰问金。曾海波嘱咐相关负责人要时刻关心关爱老人,照顾好他们的起居生活,让老人们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王婆晚村、五里坪村两位市劳动模范家中,曾海波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工作生活情况。曾海波感谢他们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勉励他们坚定信心、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同时要求要切实解决老劳模的实际困难,使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太平镇政府,曾海波传达了相关安全生产会议精神,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决策部署和指示精神,制定和落实安全生产三年行动方案,加大督察力度,确保社会大局稳定。曾海波还来到太平镇永顺液化气站,力源搅拌站查看了企业的安全生产台账资料、消防设施设备,了解企业员工是否持证上岗,相关营业执照是否齐全等。要求企业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监管,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岁末年初生产经营安全。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2/04/89770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