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气象局连续10年获全市气象部门目标管理综合考评优秀单位

来源:宁远县气象局 作者:丘思陶 编辑:黄杨 2021-02-04 11:43:3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4日讯(通讯员 丘思陶)2月3日上午,宁远县气象局组织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会上通报2月1日全市气象局长会发布的奖惩情况,宁远县气象局荣获2020年度气象部门目标管理综合考评优秀单位,自此,宁远县气象局已连续10年荣获“目标管理优秀单位”。除此之外,宁远县气象局还获得2020年度气象服务先进集体,在专业气象服务、综合观测、人工影响天气中均获得了奖项。

近年来,宁远县气象局紧跟湖南气象事业的脚步,科学谋划、狠抓落实,在宁远县委、县政府对气象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下,严密监视天气变化,及时准确发布各类气象服务材料、灾害性天气预警信号,做好人工影响天气工作,不断深入开展为农服务,做好关键农事季节的气象服务工作,及时发布最新的气象预报预警信息,提醒农民适时抢收抢种。专业气象服务、人工影响天气方面获得了县委县政府、粮食协会等部门的一致好评。

该局将继续发展优势,狠抓公众气象服务,加强气象宣传工作,狠抓目标责任制的落实,不断推进气象防灾减灾体系建设,进一步提高气象服务水平,争取2021年宁远县气象事业发展再创新高。

来源:宁远县气象局

作者:丘思陶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2/04/89770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