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张明贵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何智敏 编辑:黄杨 2021-02-04 11:43:4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4日讯(通讯员 魏颖辉 何智敏)2月3日上午,宁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明贵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金花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宁远:张明贵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_副本500.jpg

张明贵一行先后来到桐山街道、县锑品冶炼厂和东溪街道等地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退休职工、特殊困难退役军人和困难群众。

每到一处,张明贵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新春的祝福,对他们在不同时期为社会和人民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树立信心,奋发有为,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力量。叮嘱随行的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关爱困难群众,主动了解情况,带着真挚的感情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何智敏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2/04/89770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