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科学指导柑桔产业重建 力争将损失降到最低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芳 编辑:黄杨 2021-02-01 11:01:0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1日讯(通讯员 李芳)“对于政府对我们农户的关心,我们这些受灾户非常有信心,回去以后马上按专家的指导进行生产恢复。”湖南天利成农业公司负责人李春印激动地说道。近日,宁远县组织召开柑桔产业灾后重建技术培训会,就柑桔防寒防冻与冻后恢复技术、金融信贷支持、保险理赔推进等工作进行指导和培训,让果农们树立信心,科学施策,力争将损失降到最低。副县长杨友忠、欧晋平,县农业农村、保险公司、建设银行及柑桔种植企业户参加会议。

宁远:科学指导柑桔产业重建   力争将损失降到最低_副本500.jpg

杨友忠指出,希望各柑桔种植户客观看待这次灾害,树立信心和决心。按照培训的知识重点,回去后迅速开展好生产自救,减少损失。农业主管部门要主动作为,帮助指导种植户开展救灾减损工作,保险公司要迅速将赔付工作落实到位,金融部门要对有条件、有需要的企业做好对接和帮扶。

会议特邀省农大专家为大家视频授课,就柑桔防冻防害措施,容易受冻害的品种、冻后枝叶修剪、栽培和管理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随后,保险公司、建设银行相关负责人分别就保险理赔、金融信贷支持柑桔灾后恢复生产工作进行业务知识介绍。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2/01/89676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