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 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 外防输入不漏一人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欧阳佩琳 编辑:黄杨 2021-02-01 11:00:5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1日讯(通讯员 李严军 欧阳佩琳)“我们站场所有的车辆,从广东发车以后,不允许半路下客,全部要求进站。经过测体温、检查核酸记录、扫描健康码等5个程序,才准放行,绝不漏过一个人。”宁远县汽车总站副站长刘勇辉说道。宁远县是一个劳务输出大县,长年在外务工人员达35万。进入春运以来,交通运输部门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做到外防输入不漏一人。

宁远: 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   外防输入不漏一人_副本500.jpg

“回来之前,我前两天在东莞做过核酸检测才回来的。”“回来之前做了核酸检测,然后一路佩戴口罩,然后到了之后也扫了健康码。回来之后打算自己在家居家监测14天。”广东返宁旅客积极配合工作人员说道。工作人员和志愿服务者逐一查验旅客的健康码和核酸检测证明,并登记信息、测量体温,现场秩序井然。

宁远: 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   外防输入不漏一人2_副本500.jpg

宁远县汽车总站往返广东方向共有28条线路,大巴车50多台。工作人员实行24小时值班制,对每台进出站场的车辆进行消毒和安全检查。同时,提醒所有返乡的旅客,第一时间到所在的社区和村委会进行登记,实行网格化管理。县防控办还发出《致全县人员做好疫情防控的一封公开信》,公布核酸检测机构、流程和注意事项,发布有奖举报的通告等,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欧阳佩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2/01/89676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