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交警正能量 警车开道护民安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邓梦林 编辑:黄杨 2021-01-30 18:51:1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30日讯(通讯员 邓梦林)1月29日10时许,宁远县水市路烟草站门口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车与一辆摩托车相撞,摩托车搭乘人受伤较重。接到报警后,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立即赶赴事故现场,同时呼叫120援助。

到达事故现场后,民警一边勘查事故现场,一边等候急救车到来。急救车到达后,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事故处理民警协助将伤者安全送上了救护车。考虑到时值春运,前往医院路段车流量较大,道路较为拥堵,为了使得伤者能够及时得到救治,民警立即决定用警车开道护送伤者就医。途中警灯闪烁、警笛鸣响,民警利用喊话器疏导交通,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以最快速度为救护车开道,为伤者的及时救治争取了宝贵的时间。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邓梦林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1/29/89637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