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税务局搭建“四个平台” 筑牢党建根基

来源:宁远县税务局 作者:蒋正国 编辑:黄杨 2021-01-30 18:51:0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30日讯(通讯员 蒋正国)新年伊始,宁远县税务局围绕“抓党建带队伍促税收”工作思路,坚持以党建统领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站位,着力强化党建基础工作,搭建“四个平台”,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全力助推税收工作。

搭建学习教育平台。筑牢“心中有党”思想根基,实现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采取集体学与自学、“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确保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条例》《准则》学深、学透、学实,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思想素质和执法水平。

搭建践行展示平台。筑牢“心中有民”服务理念,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在税收业务工作、纳税服务方面的推动作用,促进服务理念的大转变。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提高办税效率、减轻纳税人负担、公开涉税事项清单等具体整改措施,进一步畅通纳税服务“最后一公里”,进一步融洽征纳关系,树立文明高效、方便快捷的税务形象。

搭建交流沟通平台。筑牢“心中有戒”纪律观念,县局党委、基层党支部分组、分层次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征求意见和建议,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医治”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纠正作风之弊、行为之垢,让每个党组织都成为激浊扬清的战斗堡垒,每个党员干部成为扶正祛邪的战斗员,不断弘扬正气,传递正能量。

搭建宣传激励平台。筑牢“心中有责”责任意识,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考核,把党建工作的触角延伸到每个党员的心中,深度融合,无缝衔接,同时实时关注民生、关心群众,继续开展“结对扶贫”、“党员义工日”、 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等系列活动,并将全局党员干部的活动动态、先进事迹推送到微博、微信、网站、媒体等平台,扩大先锋模范效应,夯实党建阵地,凝聚队伍活力。

来源:宁远县税务局

作者:蒋正国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1/29/89637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