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湾井镇开展2020-2021年度农村党员冬春训暨村两委干部集中培训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编辑:黄杨 2021-01-27 11:21:4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27日讯(通讯员 何旭)1月26日,宁远县湾井镇启动2020-2021年度农村党员冬春训暨村两委干部集中培训,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陈海平出席并作党纪党规培训。湾井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副科级以上干部、内设机构负责人和新任村两委干部参加培训。

宁远湾井镇开展2020-2021年度农村党员冬春训暨村两委干部集中培训_副本500.jpg

本次集中培训为期三天,培训内容包括党纪党规培训、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规范农村建房、森林防火与消防安全、矛盾纠纷调解、基层党建工作,安全生产等工作。旨在增强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强化新任村两委干部对业务的熟练程度,提升农村党员队伍整体素质。

会上,陈海平与广大党员干部谈心交心,对大家进行党纪党规培训,他用紧贴实际的案例,深入剖析了当前党员干部在遵守党章党纪党规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指出,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素质,守好纪律的红线,法律的高压线;打铁还需自身硬,要严于律己,扎实工作;要在工作中找到乐趣,把工作当成一种事业,精益求精;各级干部要懂得感恩知足,甘于平淡,常怀人民情怀;要健全监督机制,强化监督,敢于监督,自觉接受监督;春节即将来临,要关心关爱弱势群体,让辖区内困难群众及弱势群体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新春佳节,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1/27/89557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