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杨友忠深入水市镇调研联海洞水库前期选址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编辑:黄杨 2021-01-26 16:24:1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26日讯(通讯员 胡俊凯)为进一步满足全县城乡居民生活用水、工业用水及农业灌溉用水需求。1月25日,宁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友忠到水市镇联海洞村就水库前期选址工作进行调研,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杨友忠先后察看了三个坝址选择地,详细了解现有可利用土地面积,综合比较拟选址地势地貌、区位交通、周边环境等用地情况,并就项目规划、建设等方面问题与相关部门进行了深入研究,探讨最佳选址建设方案。

杨友忠指出,宁远的大发展离不开水利事业的发展,特别是要谋划好未来高铁新城供水项目,要抓紧建好当前急需的水源地和供水厂,统筹推进城乡供水工程建设,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用水需求;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切实加快各项前期手续的办理,确保水库早日开工建设;要推进文化、森林、旅游深度融合,利用好风电场、水库和当地特色民居,构建九嶷山大旅游圈。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1/26/89266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