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加大社会综合整治力度 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刘孟娟 编辑:黄杨 2021-01-26 16:23:5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26日讯(通讯员 刘孟娟)为进一步加大社会综合整治力度,全面落实显性用警,全力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消除各类治安隐患,1月25日晚,宁远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开展社会治安集中清查统一行动。

宁远:加大社会综合整治力度 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_副本500.jpg

行动中,各清查组分别对全县各宾馆、酒吧、KTV、网吧、出租房等重点行业领域和重点场所进行全面清查,严查实名登记、督促落实“五个一律”标准。交通查缉组在各主要交通路口设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违章行为。与此同时,辖区各派出所也启动了联动机制,在各所辖区内开展清查行动,且做到全面清查、不留死角,战果显著。

此次清查行动共出动警力360人次,警车40台次。期间,共清查宾馆、KTV、网吧、民宿、桑拿洗浴等公共休闲娱乐场所90家,排查整治消防安全隐患24处。破获刑事案件2起、治安案件3起,抓获违法犯罪人员7人,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4起,有力地震慑了违法犯罪活动,净化了社会风气,为全县人民营造了一个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刘孟娟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1/26/89267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