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推进法律服务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编辑:黄杨 2021-01-26 16:24:0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26日讯(通讯员 余巧艳)近日,宁远县召开法律服务工作推进会,总结2020年工作成绩,分析形势,研究部署2021年全县法律服务工作。县司法局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县公证处全体人员、全县律师及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就2020年全县法律服务行业工作作了全面的总结报告,宣读了《县法律服务从业人员队伍整风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律师代表和法律工作者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20年以来,宁远县法律服务工作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服务能力、提升整体形象,法律服务科学、健康、有序发展。会议要求,全县律师和法律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和加强党对法律服务行业的全面领导;要明确时代方位,满腔热忱投身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建设;要加强监督管理,进一步加强法律服务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教育,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宁远作出法律服务队伍应有的贡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1/26/89267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