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关爱“三留守” 健康满家园

来源:宁远县卫健局 作者:于劲松 编辑:黄杨 2021-01-25 16:31:5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25日讯(通讯员 于劲松)“每逢佳节倍思亲”,为了让留守老人、留守妇女、留守儿童能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近日,宁远县卫健局、县计生协会组织计生协志愿者来到柏家坪镇吾塘岭村开展关爱“三留守”健康满家园宣传服务活动。

宁远:关爱“三留守” 健康满家园_副本500.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详细向留守老人讲解慢性病预防和健康素养66条知识;向育龄妇女宣传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计生协知识;引导留守青少年正确处理在生理、心理等方面遇到的困惑和问题,助力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并向“三留守”群众代表送上了慰问金、大米、食用油、对联、棉被等物品;现场还发放了《预防新冠肺炎健康科普知识》、《留守儿童健康教育核心信息》、《留守儿童监护人健康教育核心信息》、《慢性病防治核心信息和知识要点》、《老年健康教育核心信息》等宣传折页。

宁远:关爱“三留守” 健康满家园2_副本500.jpg


来源:宁远县卫健局

作者:于劲松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1/25/89234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