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组织收看全省应急管理工作视频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编辑:黄杨 2021-01-25 15:25:4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25日讯(通讯员 魏颖辉)1月22日下午,全省应急管理工作视频会召开。宁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齐纲要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该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去年全省应急管理工作,对今年应急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武装和政治建设,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抓牢抓实安全生产工作。要切实提升应急管理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的现代化建设。要切实改变工作作风,撇弃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持续做好“十四五”应急和安全规划;全力做好省两会、春节、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隐患排查,确保平安;加强应急管理队伍建设,建设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队伍,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守护“三高四新”战略实施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两个底线,为全社会发展稳定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1/25/89231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