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师生结对促成长 党员帮扶暖童心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红英 编辑:黄杨 2021-01-24 08:42:0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24日讯(通讯员 李红英)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成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日前,宁远县印山小学党支部举行“党员教师结对帮扶贫困学生”启动仪式,全体党员和受助学生参加仪式。

全校20名党员教师精心准备了学习用品,在帮扶仪式上结对捐助了10名在校学习的贫困学生。该校党支部书记对党员教师与贫困生结对帮扶工作提出要求,党员帮扶活动作为印山小学党支部每年常规的活动,全校党员教师要从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责任落实到位,经常与结对学生沟通,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一些困难和问题,帮扶活动做到“扶志”“扶智”“扶助”相结合,激发贫困学生立志成才,启迪学生知恩感恩,将来回报社会、报效祖国,助力学生健康快乐成长。

此次活动,让贫困学生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党员教师们表示今后会尽心尽力做好帮扶工作,让学生在学校这个大家庭中感受到关怀和温暖,快乐学习,健康成长。接受帮助的困难学生也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不辜负学校和老师们的期望,将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红英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1/22/89185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