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更换时令草花 扮靓城市街头

来源:宁远县园林局 作者:杨艳芳 编辑:黄杨 2021-01-23 18:52:1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23日讯(通讯员 杨艳芳)春节将至,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让百姓欢度春节。近日,宁远县城市环境卫生和园林绿化服务中心组织人员对城区绿岛、街道花箱的时令草花进行更换。

此次更换的草花品种选用视觉效果较好且适于冬季种植的西洋杜鹃、寒菊、三色堇、石竹等,种植时搭配绿岛及花箱现有的绿色植物,错落有致,层次分明,为城市增添了不少色彩。

在草花更换的过程中,施工方严格按照环保要求,对产生的垃圾及时清理,污染的路面及时冲刷,时刻谨记安全文明施工。据不完全统计,此次时令草花更换约25万株。

来源:宁远县园林局

作者:杨艳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1/22/89185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