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人民法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宁远县人民法院 作者:梁理燕 编辑:黄杨 2021-01-24 08:42:4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24日讯(通讯员 梁理燕)近日,宁远县人民法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报告中,宣讲老师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六个“充分认识、深刻理解”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阐释解读,内容深入浅出,结合实际生动形象。报告会对全院干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全会精神,不断把学习贯彻工作推向深入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县人民法院相关负责人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县法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院干警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进一步增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提升学习的实效性,要立足本职、狠抓落实,抓好审判执行第一要务不放松,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为宁远县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司法力量,确保全会精神在宁远县人民法院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来源:宁远县人民法院

作者:梁理燕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1/22/89185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