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收看收听市文明创建工作2020年第四季度讲评视频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编辑:黄杨 2021-01-22 19:36:1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22日讯(通讯员 余巧艳)1月21日下午,全市文明创建工作2020年第四季度讲评视频会召开。宁远县委副书记黄永英、副县长胡红灯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该县分会场收看收听会议实况。

会议通报了2020年12月份创文巩卫考核结果及第四季度文明创建考核结果,现场为2020年第四季度文明创建工作考核先进单位颁发了奖牌。

会议强调,要充分肯定成绩,坚定信心不动摇;咬定创建目标,真抓实干不停步;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落实不松劲,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升,工作推进上再聚焦,群众参与上再深化,创建责任上再压实,推动文明创建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永州作出更大贡献。

电视电话会后,宁远县对下阶段文明创建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黄永英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及时传达视频会议精神,认真研究,周密部署,实事求是地总结2020年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具体客观地分析存在的问题,并做好具体的下步工作打算,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1/22/89185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