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总工会在宁远县调研和开展送温暖活动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编辑:黄杨 2021-01-22 15:36:4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22日讯(通讯员 骆丽霞)1月21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邓可旺一行在宁远县进行调研并走访慰问劳模、工匠代表和困难职工。宁远县总工会等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座谈会上,邓可旺一行听取了宁远县总工会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该县工会工作开展、职工服务中心建设等情况,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就进一步做好职工服务、职工文体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邓可旺充分肯定了宁远县总工会工作,认为该县工会工作服务大局有为有位,工会活动有声有色,服务职工有情有义,组织建设有力有效,走在了全市前列,做出了亮点。邓可旺要求,工会工作要更加注重思想引领,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更加注重服务发展,服务大局;更加注重精准服务,更好的服务职工;更加注重党工共建,注重创新创造;更加注重阵地建设。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在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上贡献工会力量。

座谈会结束后,邓可旺一行慰问了参会的省先进工作者黄莹和工匠技能人才彭辉,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随后来到该县检察院的党建服务中心、职工书吧、健身活动中心等工作现场进行了参观;对该县工业园的职工之家建设进行现场考察指导;在东溪街道慰问了困难群众杨长秀和李玉英,勉励困难职工保重身体、振奋精神,在各级党政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帮助下树立信心、战胜临时困难。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1/22/89176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