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报!宁远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喜获全省表彰

来源:宁远县住建局 作者:宁新综 编辑:黄杨 2021-01-21 17:14:0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21日讯(通讯员 宁新综)近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下发《关于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2020年度单项工作开展情况通报》对宁远县住建局牵头开展的"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进行了通报表彰。

2020年以来,在宁远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经全县工改参与单位的共同努力,该县在全市范围内率先在县政务服务中心设立敞开式"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综合服务平台",与办事群众"零距离"接触,实行"保姆式"帮代办服务,将全县所有市政报装统一纳入市政综合窗口受理出件。并将发改、住建、自然资源、环保、林业、水利、财评和水电气讯等审批窗口统一集中在三楼组建城建审批大厅,及时流转数据并联审批。通过"互联网+政务服务",真正实现工程建设项目行政审批线上"一网通办"、线下"只进一扇门"和"最多跑一次",实现宁远县各类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时间压缩50%以上目标。

来源:宁远县住建局

作者:宁新综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1/21/89097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