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收听收看全市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芳 骆丽霞 编辑:黄杨 2021-01-19 16:01:5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19日讯(通讯员 李芳 骆丽霞)1月18日上午,宁远县设立分会场收听收看了全市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卫健委主任欧阳德群,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和黄永英、胡红灯等县领导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宁远收听收看全市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_副本500.jpg

会议贯彻学习了全国全省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和常委会会议精神,副市长谢景林通报了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暗访督导情况,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严华就做好疫情防控提出了严格要求。严华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容不得丝毫松懈,防控任务艰巨,容不得丝毫闪失,防控责任重大,容不得丝毫马虎,要严格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压实责任,加强督查问责,确保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视频调度会结束后宁远县继续召开会议,对该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乡镇街道通过视频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副县长胡红灯传达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县交通、市监、市场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就做好各自领域内疫情防控工作分别作表态发言。

欧阳德群指出,要压实疫情防控属地责任。具体要做到有防控指南;有疫情防控制度和责任人;防控物资的储备,有属地医疗卫生力量的支持。要加强对重点人群、重点物品的管控。要加大对疫苗的宣传工作,稳妥有序科学推进重点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肖质彬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记疫情防控的风险意识,政治站位再提升。要牢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落实细节再精准。坚持“人物地”同防,增强工作主动性,织牢织密防护网,抓实管控重点,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要牢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责任压实再到位。党委(党组)要充分发挥领导作用;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压实“四方责任”,发挥问责利剑作用,以责任落实倒逼工作落实。希望各级各部门切实担起责任,以这次会议召开为契机,在思想上、行动上、责任上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坚决守护住全县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努力实现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统筹”稳步走向“双胜利”,让全县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幸福的春节。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芳 骆丽霞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1/19/89035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