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肖质彬调研工业园区建设发展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编辑:黄杨 2021-01-11 16:57:5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11日讯(通讯员 魏颖辉)1月10日上午,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深入工业园区调研工业园区建设发展工作。曹辉正、齐纲要、邓传文、肖红梅等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或参加座谈会。

肖质彬一行来到县工业园区重点项目现场,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销售等情况。会上,听取了县工业园区建设发展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宁远县工业园区建设发展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肖质彬要求,要鼓好劲,强化危机意识,鼓足干劲,澄清底子,以问题为导向,明确专人专班,树立担当意识,走好新年第一步,展现新气象。要安好商,强化服务意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用心用情抓落实。要招好商,强化产业链意识。要定好制,强化规则意识。要交好账,强化结果意识。

肖质彬强调,要建立健全园区建设联席会议协调机制,加强园区范围内的土地整改力度,依法依规加大违规用地和闲置土地的清理,进一步盘活土地存量,科学拟定好发展规划,加大园区土地利用效率,促进园区建设发展。要推进厂房的建设力度,进一步压实企业的培育,壮大企业,对园区建设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切实加以解决,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宁远县工业园区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1/11/88282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