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食药监驻村帮扶工作队撤队不撤心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1-18 16:59:3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18日讯(通讯员 李丽恒)“郭队长的扶贫工作队已经撤队三年了,但他始终把下灌当家,时时关心我们下灌的建设和贫困学子的健康成长,他每年都要回来帮扶走访,这次是带着老乡、战友和爱心团队共捐助我们的防疫物资、棉衣、现金共四万余元,给孩子们送来了冬天的温暖。”湾井镇下灌村党委书记李乾旺说道。近日,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原驻下灌村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郭照国与爱心人士一行驱车从长沙来到湾井镇下灌村,给村里送去了防疫物资,给孩子们送去了爱心关怀。

湖南省食药监驻村帮扶工作队撤队不撤心_副本500.jpg

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驻村帮扶下灌村三年,2018年撤队后,始终不忘下灌村的建设和孩子们的成长进步。目前,下灌村已经脱贫摘帽,而聊起一些特殊家庭的孩子们郭照国还是如数家珍。爱心团队为村里捐赠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给部分特殊家庭的孩子量身定制了棉衣,并送去米和慰问金。在走访中大家与孩子们谈心交流,鼓励他们要好好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建设国家。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1/18/89011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