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乡镇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各项工作

来源:宁远县九疑山瑶族乡 作者:贺胜清 刘红续 编辑:黄杨 2021-01-15 16:53:5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15日讯(通讯员 贺胜清 刘红续)1月14日上午,宁远县九疑山瑶族乡召开乡、村两级干部会议就全乡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疫情防控及村"两委"换届等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再推进。

宁远乡镇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各项工作_副本500.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县专项工作调度会有关精神并对全乡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会议强调,各部门、各村、各相关责任人要对标对表上级有关会议要求认真查找自身工作存在的短板,结合工作实际拿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采取有力措施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社会稳定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全乡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主动担当作为,迅速将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确保工作成效和质量。

会议还就全乡党员冬春训、秋冬生产、森林防火等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调度。

来源:宁远县九疑山瑶族乡

作者:贺胜清 刘红续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1/15/88967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