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打非治违”不手软 为春节保驾护航

来源:宁远县冷水镇 作者:唐贵花 编辑:黄杨 2021-01-14 16:31:2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14日讯(通讯员 唐贵花)春节将至,非法经营、运输、储存烟花爆竹进入高发时期,近日,宁远县冷水镇安办组织执法队、消防队等在全镇范围内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治违”专项行动,拉开了2021年安全生产打非治违序幕。

宁远冷水镇:“打非治违”不手软 为春节保驾护航_副本500.jpg

此次行动组织了10余名执法人员、进行联合执法,查处非法存储烟花爆竹窝点2 处,依法对烟花爆竹产品进行收缴,并责令违法储存烟花爆竹者停止违法存储行为,对其进行批评教育。行动共收缴鞭炮15桶,烟花34件,有效打击了非法销售存储烟花爆竹行为,形成了强大的影响力和威慑力,有力地维护了全镇烟花爆竹市场经营秩序,保障了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

下一步,冷水镇将以安全生产“打非治违专项行动”为契机,深入开展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各项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始终保持高压态势,确保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

来源:宁远县冷水镇

作者:唐贵花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1/14/88942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