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寒冬腊月送温暖 科技强国促文明

来源:宁远县桐山街道 作者:何丹 编辑:黄杨 2021-01-15 16:54:0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15日讯(通讯员 何丹)1月15日上午,宁远县桐山街道宝塔社区在县科协的大力支持下,在社区举办了"送科技送温暖 送春联"活动。

宁远:寒冬腊月送温暖   强国科技促文明_副本_副本500.jpg

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宁远县知名书法家和科普人员,为居民进行生产技术知识讲解和书法技能培训,通过教导居民下载"科普中国"、"学习强国"小程序和分发"冬季安全用火用电"宣传资料、为居民送春联、送祝福等形式,有效的弘扬了祖国优秀传统文化,提升了居民对科学知识的认识,温暖丰富了居民的精神生活,促进了社区文明和谐的建设。

来源:宁远县桐山街道

作者:何丹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1/15/88967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