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强化造林绿化及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编辑:黄杨 2021-01-14 16:32:0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14日讯(通讯员 魏颖辉)1月13日,宁远县召开造林绿化暨森林防火工作现场会。宁远县委副书记黄永英出席,县直相关部门及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

宁远县强化造林绿化及森林防火工作_副本500.jpg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水市镇下立洞村和游鱼井村造林绿化现场,实地观摩了省级生态廊道建设示范点和油茶造林整地示范点建设情况。现场会上,听取了水市镇和清水桥镇造林绿化和森林防火工作典型发言,对全县造林绿化及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黄永英指出,造林绿化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实际行动,是改善时代环境的重要举措,是功在当代,造福子孙的伟大实践。全县各级部门要以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为依托,强化组织领导,广泛宣传发动,加大财政支持,引导社会投入,统筹政策资源,做好结合文章,加强督察检查,确保全力推动造林绿化工作。要着眼一个“防”字,着力提高全民防火意识;立足一个“管”字,着力加大火源管控力度;突出一个“保”字,着力提升火灾处置能力;进一步保障森林资源安全,全力打好森林防火工作攻坚战。要严格压实各项工作责任,全力夯实生态优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造林绿化和森林防火工作与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有效结合起来,守护生态环境,为建设美丽宁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1/14/88647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