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提升消防安全意识

来源:宁远县统计局 作者:张勤 李萍 编辑:廖芷谊 2021-01-15 11:29:1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15日讯(通讯员 张勤 李萍)1月14日,宁远县统计局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并邀请了省消防安全服务机构吴教官授课。

宁远: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提升消防安全意识_副本500.jpg

培训讲座上,吴教官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火灾案例,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了火灾造成的严重危害,纠正了大家日常生活中消防知识方面存在的误区。并重点阐述如何开展火灾隐患的排查、电器煤气火灾预防、火场逃生自救知识、家庭火灾警示、消防器材的认识与使用等方面。

此次培训和现场演示,参训人员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认识到日常生活中存在的消防隐患,并学会如何正确处理,提升了火灾预防及自救能力。

来源:宁远县统计局

作者:张勤 李萍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1/15/88957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