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委网信办党支部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宁远县委网信办 作者:文泉涌 徐艳 编辑:廖芷谊 2021-01-03 12:44:4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3日讯(通讯员 文泉涌 徐艳)近日,宁远县委网信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申请人赴水市烈士陵园和水市茶叶冲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以一种特殊的方式缅怀纪念毛主席。

在水市烈士陵园,大家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鞠躬默哀,寄托哀思,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烈士公墓。随后,来到水市镇茶叶冲村现场观摩源上源党支部,并参观了革命历史展馆,听当地人讲述何班长追剿匪首郑元瓒的故事,重温了“三·二九”反革命暴动的经过,感悟红色文化精神。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不断增强党性意识和爱国情怀,履职尽责、开拓进取,为宁远网信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宁远县委网信办

作者:文泉涌 徐艳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1/03/88072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