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九疑山瑶族乡圆满完成村党组织换届工作

来源:九疑山瑶族乡 作者:毛春花 欧伟 编辑:黄杨 2021-01-11 16:57:2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11日讯(通讯员 毛春花 欧伟)近日,随着三亩田村党支部选举党员大会的顺利闭幕,标志着九疑山瑶族乡村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全乡21个村党组织均顺利推选出党组织委员、书记。

早在10月份,九疑山瑶族乡党委就对村"两委"换届工作开始早谋划、早部署、早筹备。在换届选举过程中,乡党委更是严把候选人入口关、换届选举程序关,换届纪律监督关,在缜密安排的同时做到法定程序一个不变通,规定步骤一个不减少,工作标准一点不降低,对换届选举全过程、全方位、立体式监督;坚持一手抓换届,一手抓稳定,对竞争激烈的村,进行重点防范,杜绝不正当行为,保证候选人之间理性公平竞争,营造出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本次选举全乡共产生村党组织委员68名,其中书记21名。21名书记中大专以上学历12名,2名女性,平均年龄45.6岁,其中5名为85后。其中一名女性党组织书记只有29岁,是大专以上学历。47名党组织委员平均年龄44.8岁,比上届平均年龄降低4.3岁。党组织换届的顺利完成,让该乡对村委会换届充满了信心,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全乡经过村"两委"换届后,班子年龄、性别、文化结构更趋合理,整体素质会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会显著增强。

来源:九疑山瑶族乡

作者:毛春花 欧伟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1/11/88282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