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税务:聚心座谈 激扬青春

来源:宁远县税务局 作者:邓太宝 编辑:黄杨 2021-01-14 16:31:2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14日讯(通讯员 邓太宝)1月14日,国家税务总局宁远县税务局30多名青年税务干部在长长的会议桌边围成一圈,在活跃的气氛中,该局新年的第一次青年座谈会拉开了序幕。本次座谈会由县局团支部组织,县局党建、人事负责人以及分管领导出席。会议所提出的建议和诉求将会由专人整理并抓好跟进和落实。

宁远税务:聚心座谈 激扬青春_副本500.jpg

“从部队退伍之后,我选择了继续学习,并幸运地通过考试进入了税务系统大家庭。对我而言,保持学习的习惯和韧劲让我受益匪浅。”这是新进公务员赵颖在座谈会上的发言,虽然在税务工作上只是一名新兵,但是曾经入过伍当过兵的她在人生经历上却已是收获满满。会上,她把自己军旅生涯的感受和税务实践结合起来,别样的视角让与会的青年对于学习、对于成长有了更多感悟。

“进入税务后,我主要负责扶贫工作,已经驻村两年多了,从最初被老百姓误解到现在跟老乡们打成一片,田间地头的摔爬滚打,我感受了村民们的质朴和热情,也体会了贫穷的不易和艰辛,所有这些让我的肩膀更加厚实,也让我的脚步更加坚定。”这是县局驻村扶贫干部崔磊的心里感言。两年前,他刚刚走出校园满脸稚气,经过扶贫的锻炼,现在他目光沉稳、更有定气。

“我从事纳税人服务岗,最大的感受就是掌握业务的重要性…”“我是县局气排球队的,有兴趣的同志们欢迎加入!”“我在现在岗位已经四年多了,希望能够到更多的岗位上锻炼…”…随着一名又一名青年干部的发言,大家的话匣子逐渐打开了,纷纷结合自己工作和生活的经历进行分享。他们有的对县局工作开展提出了良好建议,有的对自身成长提出了内心诉求,还有的把自己的人生经历进行了分享,大家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

“青春是追求梦想、干事担当的年纪…”最后,参加座谈会的该局主要负责人也进行了分享,他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向青年干部提出了期许:“青年干部要有所求有所不求,要有所为有所不为,要有所得有所不得。要成为税务事业的主力军、突击队,在今后的工作中肩负起更多的重任。”

来源:宁远县税务局

作者:邓太宝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1/14/88942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