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走进异地搬迁安置点 开展“送健康”义诊活动

来源:宁远县中医医院 作者:欧阳丽娟 编辑:黄杨 2021-01-13 18:09:2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13日讯(通讯员 欧阳丽娟)为更好推进宁远县健康扶贫工作,助力脱贫攻坚,有效解决贫困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等问题,1月12日上午,宁远县中医医院组织专家团队走进桐山街道双福小区开展春节“送健康”活动。

宁远:走进异地搬迁安置点 开展“送健康”义诊活动_副本500.jpg

活动现场,医生们详细询问群众的病情,针对现场大多数为老年人,且很多有高血压、糖尿病等基础疾病的问题,该院医师们给予了个性化的诊疗建议。内科医生温柔安抚患者,细心诊疗;眼耳鼻喉科医师认真仔细检查患者眼底,鼻腔情况,现场筛查多例白内障,为老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治未病科医师为居民贴心送上疼痛贴敷及抗疫香囊。医护人员认真为居民量血压、测血糖,进行中药贴敷,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问题。尽管天气寒冷,但医生们还是让安置点的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基本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温暖了双福小区居民的心,深受他们的好评。

宁远:走进异地搬迁安置点 开展“送健康”义诊活动2_副本500.jpg

此次义诊共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120余份,义诊人次达150余人次,免费发放药品二十余盒,口罩100余个,抗疫香囊六十余个。

来源:宁远县中医医院

作者:欧阳丽娟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1/14/88338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