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审计局开展集体廉政谈话筑牢“廉洁”防线

来源:宁远县审计局 作者:刘小珍 万镇 编辑:黄杨 2021-01-13 11:21:4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13日讯(通讯员 刘小珍 万镇)新年伊始,为在新的一年进一步提升审计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打造作风务实、业务过硬的审计干部队伍,1月12日上午,宁远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审计干部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会。

宁远县审计局开展集体廉政谈话筑牢“廉洁”防线_副本500.jpg

会上,该局党组首先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省、市、县《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及中央纪委近期公开通报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通报。同时,重温中央八项规定,通报省内外近期违反八项规定典型案例,做到清风常吹,警钟长鸣,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的思想防线。随后,该局主要负责人要求,要加强廉政文化学习,树牢廉洁意识;要时刻反省自己,做到打铁自身硬;要严格遵守纪律,牢记廉政承诺;要弘扬正气精神,树立审计良好形象;要坚守原则底线,保持高度警惕;要严肃查处查办,防范廉政风险。

来源:宁远县审计局

作者:刘小珍 万镇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1/13/88323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