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税务局为企业送上减税降费“特快专递”

来源:宁远县税务局 作者:蒋正国 编辑:黄杨 2021-01-13 11:21:3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13日讯(通讯员 蒋正国)近日,宁远县税务局第二党支部与永州市汇盛鞋业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引领连税企,减税降费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把党建工作延伸到减税降费主战场,为企业送上减税降费"特快专递",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

活动中,该公司相关负责人首先对税务部门来企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表示欢迎,对积极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大力支持企业发展表示感谢,然后,介绍了该公司的发展历程、生产经营情况、党建工作亮点等等,税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支部党建情况,诚挚希望借助税企共建平台,共同交流党建工作经验。接着,参观了该公司的生产车间。

随后,面对面座谈交流。县税务局主要负责人对该公司工作人员吃苦耐劳精神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赞赏,并对这次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向公司问计问需,详细了解了公司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和减税降费政策给企业带来的影响,对公司关心的涉税问题作了详细解答,并就如何进一步推动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和提升税收服务水平听取了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强化党建引领,积极发挥党支部的桥梁纽带作用,架起税企之间的"连心桥",为企业排忧解难。

活动整个过程气氛热烈和谐,和谐税企关系得到了进一步巩固,起到了预期效果。该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开发思维,继续推动税企党支部联合开展的有互动、有促进、有交流、有特色的减税降费主题党日活动这个亮点,确保党建工作与税收业务进一步融合。

来源:宁远县税务局

作者:蒋正国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1/13/88323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