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黄永英在柏家坪镇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编辑:黄杨 2021-01-12 16:17:4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12日讯(通讯员 何旭)1月11日上午,宁远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副书记黄永英来到柏家坪镇,与镇村干部进行面对面交流,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送到基层。

宁远:黄永英在柏家坪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_副本500.jpg

宣讲会上,黄永英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六个方面阐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出,要充分认识、深刻把握“十三五”时期特别是“十三五”收官之年的突出成就;《“十四五”规划建议》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领导,汇集全党全社会的智慧成果;全会《建议》的核心要义体现在三个“新”,即将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要充分认识、深刻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要让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在三湘大地扎下深根、开出繁花、结出硕果。

黄永英还结合柏家坪镇实际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分析总结,为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苦干实干,为推进柏家坪镇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1/12/88306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