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凝聚巾帼力量 加强妇联建设

来源:宁远县桐山街道 作者:何丹 编辑:黄杨 2021-01-12 16:17:3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12日讯(通讯员 何丹)1月12日上午,宁远县桐山街道宝塔社区召开了“凝聚巾帼力量——妇女代表大会”,旨在进一步发挥妇女群众在基层民主治理中的作用,提升妇女群众参政议政的意识和能力,不断推进妇联工作,强化妇联组织的凝聚力、吸引力、号召力。本次活动共有30余名妇女代表参加。

宁远:凝聚巾帼力量  加强妇联建设_副本500.jpg

会议围绕新冠疫情防控和妇女儿童健康工作展开。会议指出,妇女是半边天,社区要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街道的号召,继续发挥妇女群众作用,更好建设妇联工作。会议表示,2021年,社区会继续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牢团结联合社区的妇女代表们,一起加强关注社区的妇女儿童身心健康,增进居民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能力,不断弘扬优秀家风,完善文明家庭建设,努力提升居民幸福指数,共同建设美丽宁远。

来源:宁远县桐山街道

作者:何丹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1/12/88306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