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黄永英调研柏家坪镇村“两委”换届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编辑:黄杨 2021-01-12 11:08:4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12日讯(通讯员 何旭)1月11日,宁远县委副书记黄永英来到柏家坪镇调研村“两委”换届工作,柏家坪镇领导班子成员,指导组成员、部分村支部书记参加调研座谈。

宁远:黄永英调研柏家坪镇村“两委”换届工作_副本500.jpg

座谈会上,黄永英仔细询问今年村“两委”换届工作村委会候选人年龄结构和选举程序等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村支部书记代表就村“两委”换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发表意见。

黄永英对柏家坪镇村“两委”换届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指导组和村支部书记都提出了很好的意见,镇党委领导有力,换届工作平稳推进。镇村(社区)两级要高度重视村(社区)换届工作,以基层党建的高质量推动全镇高质量发展;要严把选举程序,加强政策衔接,妥善化解选举过程中存在的矛盾和问题;要严格审核,选出团结实干优秀的班子;要加强宣传引导,重视与老干部的沟通工作。要对换届过程中存在的违纪违法行为从严处罚,确保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顺利推进、圆满完成。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1/12/88298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