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廉政书画作品巡回展入驻校园展出

来源:宁远县教育局 作者:郑会军 胡玲芝 编辑:黄杨 2021-01-11 16:57:3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11日讯(通讯员 郑会军 胡玲芝)"水陆草木之花,可爱者甚蕃。晋陶渊明独爱菊。自李唐来,世人甚爱牡丹。予独爱莲之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近日,每到课余时间,宁远县莲花小学室内球场格外热闹,一群群学生、老师以及接送孩子上下学的家长们纷纷流连于此,驻足欣赏着球场内展示的一幅幅构思巧妙,意境深远的廉政书画作品。

宁远县廉政书画作品巡回展入驻校园展出_副本500.jpg

据悉,这是宁远县为进一步深化廉政文化建设,不断增强廉政文化的教育、示范、熏陶和导向作用,营造清正廉洁的社会环境,举办的"清风九嶷,廉洁宁远"廉政书画作品巡回展进驻校园展出的一幅缩影。此次廉政书画作品巡回展由宁远县县纪委监委牵头,宁远县书画协会协作举办,面向全县社会各界人士征集廉政书画作品,活动共征集书画作品上百幅,经专家严格评选,选出优秀书画作品80幅,与组织方8幅作品以及特邀省市县书画协会会员创作的15幅作品一起,参加全县"清风九嶷,廉洁宁远"廉政书画作品巡回展出活动。

通过展出作品可以看出,艺术家们围绕廉洁文化主题精心创作,作品中入木三分的廉政文化古诗词,廉洁格言,写意传神的清官廉吏画像,充满象征意味的山水花鸟,共同展现了中华廉洁文化的无限魅力。让"以廉为荣,以廉为美,以廉为乐"的廉洁观深入人心,为宁远县廉政文化建设发挥宣传带动作用。

来源:宁远县教育局

作者:郑会军 胡玲芝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1/11/88282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