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保安镇:打好“预防针” 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来源:宁远县保安镇 作者:邓小春 王霞 编辑:黄杨 2021-01-10 12:49:2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10日讯(通讯员 邓小春 王霞)“我一定严格遵守换届纪律,以身作则,坚守党纪党规,给人民群众做表率,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保安村党支部委员预备人选周文会后表态说道。近日,宁远县保安镇组织对96名村党支部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进行集体谈话。

会上,该镇负责人宣读关于换届的“十不选”“八严禁”“四个一律”规定,并通报上届违反换届选举纪律的两起典型案例与本镇村干部微腐败案例,提醒全体村党支部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要以案为鉴,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踩红线、不越雷池,切实筑牢思想防线,自觉遵守和践行换届纪律,永葆共产党员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会议强调,全体村党支部委员候选人要感党恩,珍惜广大党员、群众的信任及组织的重托;要知敬畏,认真学习、宣传换届选举工作政策法规和纪律要求,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要顾大局,摆正心态,理性对待换届选举的进退留转;要保持干劲,勇于挑重担子、啃硬骨头,发挥表率作用,以实际行动赢得党员群众的拥护和肯定。

随后,全体村党支部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签订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并纷纷表示将不折不扣地执行换届选举纪律,确保全镇党支部换届工作顺利进行、圆满完成。

来源:宁远县保安镇

作者:邓小春 王霞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1/08/88189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