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寒冬走访暖民心

来源:宁远县卫健局 作者:何玉兰 朱纯璐 编辑:黄杨 2021-01-08 17:38:3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8日讯(通讯员 何玉兰 朱纯璐)“感谢你们这么冷的天还来看望我们,平时又为我们送医送药,我们的日子越过越好,心里暖洋洋的!”宁远县大竹源村的邓满云接过慰问红包,心怀感激地说道。1月7日,宁远县卫健局再次组织开展深入联系村慰问走访活动,各帮扶责任人入户了解村民冬季御寒防冷、创业增收、医疗健康、子女上学等情况,提供符合实际情况的帮扶措施,动员联系户参与村集体建设,调动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

宁远:寒冬走访暖民心_副本500.jpg

自宁远县卫健局接棒柏家坪镇都喜村、柏家坪社区和清水桥大竹源村帮扶工作以来,搭建了“民营医院+贫困户”的创新扶贫平台,组织引导民营医院参与健康扶贫工作,全县各民营医院都积极为贫困群众送医、送药、送服务,着力提升了宁远县健康扶贫实效,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走访结束后,帮扶责任人与村支两委干部针对本村存在的问题进行会商,逐个研究解决,确保本次走访活动取得实效,办好群众身边事,解民忧、暖民心。

来源:宁远县卫健局

作者:何玉兰 朱纯璐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1/08/88188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