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应对低温天气 抗冰冻保畅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兴 唐泽平 编辑:黄杨 2021-01-08 17:38:4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8日讯(通讯员 欧阳兴 唐泽平)受新一轮寒潮影响,各地气温纷纷再度破“零”,多条公路的山区路段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路面结冰,给车辆和行人出行带来了安全隐患。1月7日晚上,宁远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根据气象部门通报,近日有一轮低温雨雪天气,及时启动防冻防滑应急预案,开展在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公路通行情况的巡查,及时采取应对措施。

宁远:应对低温天气 抗冰冻保畅通_副本500.jpg

据悉,该中心主要负责人带领养护、路政人员组成抢险突击队,组织抗冰救灾物资,调度应急车辆机械,连夜对所辖国省干线公路进行巡查,在重点路段设置警示牌、锥形筒等醒目标志,同时对易结冰路段江溪塔高架桥桥面,进行撒布融雪剂作业,冒寒风、战严寒,连夜奋战。至晚上11点,完成路面抗冰防冻作业,消除桥面结冰隐患,确保人民群众道路行车安全。

宁远:应对低温天气 抗冰冻保畅通2_副本500.jpg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兴 唐泽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1/08/88187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