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财政局获市级一等奖

来源:宁远县财政局 作者:骆有建 编辑:黄杨 2021-01-08 10:53:5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8日讯(通讯员 骆有建)近日,市财政局通报了2019年全市社会保险基金预决算编制工作评审情况,县财政局获全市各县区(管理区)一等奖。

多年以来,宁远县多部门联动,不断加强社保基金预决算管理,遵循“二上二下”编制程序,编制过程中县人社局下属经办机构、县医保局与财政部门随时可就预算问题进行协商、讨论,及时、充分地交流有关预算信息。县财政局会同相关部门强化基金预算收支监管,确保基金收入应收尽收,基金支出及时规范,实现了“收支平衡,留有结余”目标,保障了广大参保群众的合法权益,增强了基金可持续发展能力,为构建和谐社会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来源:宁远县财政局

作者:骆有建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1/08/88175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