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春季征兵工作会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编辑:黄杨 2021-01-07 16:14:5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7日讯(通讯员 余巧艳)1月6日下午,宁远县召开春季征兵工作会议,总结去年征兵工作情况,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征兵领导小组组长齐纲要,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文小武,县人武部政委邓建华,县政协副主席、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袁春芬出席会议,县征兵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宁远召开春季征兵工作会议_副本500.jpg

会议宣读了2020年度征兵工作表彰通报,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征兵领导小组成员、乡镇(街道)、体检组、政审组递交了目标责任状和廉洁征兵承诺书。

会上,文小武总结了去年宁远县征兵工作基本情况,对2021年征兵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2020年,该县坚决执行国务院、中央军委征兵命令和省市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强化责任意识、确保兵员质量"目标,全程保质量、保廉洁、保安全、重和谐,圆满完成了166名(含2名女兵)新兵征集任务。

齐纲要指出,征兵工作是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源头工程,关系到国家长治久安,各有关部门要提高站位,务必增强征兵责任担当,突出工作重点,务必提升征集质量,高效推进,务必完成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强化措施落实,加强部门联动、督查调度、廉洁征兵,突出兵员质量,严格审核把关,搞好宣传发动,形成军地合力,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征集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1/07/88161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