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来宁远调研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芳 编辑:黄杨 2021-01-08 10:54:1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8日讯(通讯员 李芳)1月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提名人选艾艳君一行来宁远县调研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县领导张明贵、周方、欧阳国春,县自然资源局、环保局、住建局等相关单位及相关市人大代表参加座谈会。

市人大来宁远调研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_副本500.jpg

会上,县自然资源局汇报了宁远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的相关情况。相关职能部门和人大代表围绕如何做好该县的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进行建议发言。

宁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明贵指出,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与全县经济发展息息相关,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结合宁远县发展实际,深入研究,坚持资源开发和生态环境保护并重,做好这次的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

艾艳君指出,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事关县区未来15年发展空间和产业布局,县委县政府要进一步提升对做好这项工作的重视程度。要提升编制工作的层次。坚持先有规划,后有发展的思路,做到国土空间规划与城市发展相协调,立足长远,统筹兼顾环境保护、资源开发与利用及农业、工业发展需要。提升工作的落实力度。人大要加强对这项工作的跟进力度,实时了解工作进展情况,同时广泛宣传,认真审议,确保规划编制工作落到实处。希望县委县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高度重视,加强研究,强化对接,齐心协力把全县国土空间规划工作编制好,为宁远今后经济社会更高质量的发展提供蓝图和方向。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1/08/88175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