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税务局上好新年廉政警示教育“第一堂课”

来源:宁远县税务局 作者:蒋正国 编辑:黄杨 2021-01-07 16:14:5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7日讯(通讯员 蒋正国)宁远县税务局立足于把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工作常态化,抓早抓小抓实,以筑牢税务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近日,宁远县税务局组织全体干部召开了专题警示教育大会,上好新年廉政警示教育“第一堂课”。

会上,该局纪检组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省、市、县《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及中央纪委近期公开通报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通报。同时,重温中央八项规定,通报省内外近期违反八项规定典型案例,做到清风常吹,警钟长鸣,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的思想防线。

会上,县税务局主要负责人对参会干部进行了廉政提醒谈话。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牢记党员“第一身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真刀真枪抓好政治生态突出问题全面整改,确保落到实处、收到实效;要进一步坚持底线思维,切实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慎独慎微、勤于自省,遵守党纪国法,切实做到清正廉洁;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为宁远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组织保障。

会议还组织税务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今日说法》大法官开庭湘西扫黑风云(上、中、下)。通过以案说纪、以身正法,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人,为税务干部上好新年廉政警示教育“第一课”。

来源:宁远县税务局

作者:蒋正国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1/07/88161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