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欢庆元旦添活力 携手共肩共奋进

来源:宁远县税务局 作者:邓太宝 编辑:黄杨 2021-01-07 11:25:1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7日讯(通讯员 邓太宝)"刚进入新的一年,县局就精心组织了这样一次趣味运动会,劳逸结合让我们紧张神经也稍稍放松了下,对新一年的工作也更有信心。"赛场上,刚刚参加完夹气排球竞走比赛的宁远税务第二税务所青年干部李珺说道。1月6日,国家税务总局宁远县税务局在县局机关院落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热烈开展"2021年庆元旦·迎新年趣味运动会"。

宁远:欢庆元旦添活力 携手共肩共奋进_副本500.jpg

据悉,此次运动会一共有六个项目:团体跳绳、绑腿跑、投掷飞镖、夹气排球竞走、众人抬彩球跑以及投沙包,希望通过这些趣味的互动让大家紧张的心放松一下,也让大家有个机会聚在一起,增强队伍凝聚力,为新年开局增添动力。

宁远:欢庆元旦添活力 携手共肩共奋进2_副本500.jpg

辞旧迎新,新年要有新气象。在过去的一年里,在大家的一致努力下,宁远税务的各项工作任务都圆满完成了。进入新的一年,需要大家调整心态重新归零,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的工作。在这个时间节点,该局决定组织这样一次全局性的工会活动,一方面是想为忙了一年的大家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另一方面也是想以此帮助大家放松心情、梳理思路,为新的一年工作开展积攒新的活力。

来源:宁远县税务局

作者:邓太宝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1/07/88153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