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斩断校园盗窃黑手 宁远警方抓获校园盗窃嫌疑人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奉春平 欧阳颉 编辑:黄杨 2021-01-07 11:25:0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7日讯(通讯员 奉春平 欧阳颉)1月5日,宁远县公安局文庙派出所抓获一名盗窃校园财物的犯罪嫌疑人,斩断了伸向校园的“黑手”。

斩断校园盗窃黑手 宁远警方抓获校园盗窃嫌疑人_副本500.jpg

2020年11月27日晚,文庙派出所民警接到宁远一中老师报警称其学校教学楼有学生财物被盗,初步统计被盗财物共约八千元。接警后,民警立即前往案发地点进行勘察走访。经过缜密侦查,嫌疑人的身份逐渐明朗,抓捕大网随之展开。此时,嫌疑人似乎嗅到了某种“不祥之兆”,仿佛人间蒸发,办案民警为了不打草惊蛇,假意按兵不动,暗中调查取证,伺机收网。藏匿许久的嫌疑人未见警方风吹草动,再次斗胆试法。2021年1月5日,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嫌疑人再次出现在辖区,立即安排人员进行盯防布控。当日晚上11时许,民警在一中老师和巡逻保安的协助下,将已翻墙进入一中校园教学楼前准备实施盗窃的犯罪嫌疑人李某军当场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军对其进入校园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奉春平 欧阳颉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1/07/88153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