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教育演讲比赛协调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编辑:黄杨 2021-01-07 11:25:1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7日讯(通讯员 魏颖辉)1月6日上午,宁远县召开“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教育演讲比赛协调会。宁远县委副书记黄永英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宁远召开“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教育演讲比赛协调会_副本500.jpg

会议传达了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精神,宣读和明确了宁远县参赛方案及工作事项。据了解,该县将通过预赛和决赛的形式,决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一等奖选手将推荐参加全市“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教育演讲比赛。

黄永英指出,开展这次“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教育演讲比赛活动是主题教育的一个重要部分,对于总结宁远县扶贫工作经验,推荐扶贫优秀事迹,提升宁远扶贫工作形象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相互协调,认真准备,广泛发动,加强组织领导,鼓励更多优秀人才参与进来,真正把这次赛事办好办圆满。要加强相关保障,充分做好各项工作准备,确保在全市演讲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1/07/88153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